父親節晚上要南下台南到老婆娘家,老婆一早就帶著兒子先下去,我則是忙完父親節這場客量爆多的戰爭後再自己下去...

這趟高鐵行有多烏龍?

老婆幫我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好高鐵的票.晚上10:26的車

店裡忙的差不多了,洗個澡準備拖著無力的身軀去搭高鐵,這時,弟弟貼心的說:哥哥,我載你去搭車拉...(有感動到!!)

因為弟弟送我去,所以我提早到了高鐵站.....好戲要上場了~~~

10:26的車票,我10:00就到車站了...拖著疲累又有點悠閒的步伐走進車站,因為第一次用便利商店買的車票坐高鐵,

所以想說先到購票處問問,有沒有需要換票,還是直接拿便利商店的票就可以進站了

走到購票處前約10公尺,拿出車票想要詢問

這時

先生!先生!....那是早上的票!

趕快跑!車來了!.....快點!....快跑!....右手邊進站!....快!

我一頭霧水@@....不是我還提早到ㄇ??

在他發狂似的催促下...我用跑的往進站處

沿路看著他們很緊張的用對講機一直交談

到了進站處,不是要感應票嗎~~~不用...2個小姐已經幫我把門打開

先生!....快....往下跑....車要開了!....快點!....快!

這是演電影嗎..??...到底搞什麼??....(繼續跑)

一下月台...一個先生在在車廂門口

先生!快!...車要開了!....(我問...這班車有停台南吧...他說:有!...快點)

他一邊回答我,一邊把我推進車廂

我一進車廂,...碰...車門關起來...我一個人傻在門內...車開了!!

到底發生什麼事拉?...誰跟我說一下??

我找個位子,坐下來,好好看一下票....

10:26....不會吧...晚上好像應該是22:26耶...

我以為老婆豬頭...打電話問老婆...結果...他今天早上的票...也出問題!!

他說:明明在銀幕上一再確認,到櫃檯店員也確認過,所以他沒再去看票上時間

結果不知道是列印問題還是購票系統問題,總之...票出來的時間跟你要的都不一樣

我也不懂,是因為那班車是末班車嗎...一直催一直催....

我退伍後好像沒跑的這麼辛苦過了 = ="

更好笑的是...到了台南...我的票要出站...當然刷不過

服務人員問我:先生!您是早上10:26那班車趕不上嗎?

我心想:趕不上?也差太多了吧!!...先生!現在是晚上12點了捏...

這告訴我們以後去便利商店買高鐵票....一定要再三確認

不然你就得跑百米....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